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 关于启用实验室安全隐患举报邮箱的通知
· 关于资产盘活的公告
· 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安全...
· 调剂公告
· 关于迎接 2021 年高校实验室安全专...
仪器设备、家具系统操作说明
2019-11-07 09:23     (点击: )

校仪器设备网上查询系统、家具网上查询系统经过服务器迁移和更新升级,目前已重新开通。

各学院、部门登录初始密码:abc123,请各单位资产管理员登录后尽快修改密码


【非IE浏览器显示异常可以参考附件"IE浏览器兼容性设置"进行设置。】


具体查询步骤如下:

第一步:登录资产处主页,主页左侧可见设备与家具网上查询系统链接

 

第二步:以设备系统为例,点击“仪器设备查询系统”链接进入查询系统主页面如下,用户名下拉菜单选择相应单位名称,输入密码(初始密码:abc123

 

第三步:进入系统主页面,点击上方“设备查询”标签,选择左侧“在账设备”

 

第四步:在账设备中选择需要的查询方式,以“按领用单位查询”为例:

 

第五步:右侧弹出单位列表,可选择相应单位查看设备信息


第六步:导出查询结果,可点击查询结果上方“导至Excel”按钮,弹出保存页面,选择保存即可

 

其他查询方式:以按领用人查询为例,在左侧菜单“在账设备”中选择“按领用人查询”

右侧上方出现条件输入框,输入领用人姓名后点击“提交”可查询该领用人名下设备情况。

 

其他如按时间等查询方式查询与上述查询方法类似,导出方式相同,参考上述查询步骤即可。

 

密码修改:

第一步:点击页面上方标签“附属功能”,在下方左侧菜单中选择“个人信息”,右侧弹出密码修改页面

第二步:输入旧密码、新密码和新密码再次确认(注意新密码长度不少于六位,不能使用纯字母或数字)

第三步:点击提交按钮进行修改(请务必牢记修改后密码,如新密码遗忘,请联系资产处重置为初始密码)

以上为新仪器设备系统查询方法,家具系统基本相同,不再赘述,如有其他疑问,可咨询资产处(电话:24692471)。


【非IE浏览器显示异常可以参考附件"IE浏览器兼容性设置"进行设置。】

资产管理处  

2018年7月22日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邮箱:zcc@sjzu.edu.cn    电话:2469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