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安全>>实验室安全新闻速递>>正文
· 学校实验室安全宣传教育专栏正式启用
·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赴沈阳化工...
· 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培训专项会议
· 辽宁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开展实验室...
· 学校组织参加辽宁省2023年度本科高...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赴沈阳化工大学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2023-07-15 16:24     (点击: )

7月13日,学校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组织调研团队赴沈阳化工大学开展调研交流活动,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相关工作负责同志、部分学院分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副院长、实验室主任及专职实验室安全员等12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沈阳化工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对我校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调研团队一行给予了热情接待,对调研交流活动作出了精心安排。活动期间,双方围绕资产处置、资产入账、教学仪器设备维修维护、房产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危化品库建设及运行管理、实验室安全培训等方面工作交流了经验做法,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调研团队还实地考察了沈阳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和理学院教学及科研实验室、危化品库、危险废弃物中转站等建设情况。

加强调研交流是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提升管理服务能力、夯实作风建设成效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助于持续推动部门各项管理与服务工作进一步上层次、上水平。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邮箱:zcc@sjzu.edu.cn    电话:2469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