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安全>>实验室安全新闻速递>>正文
· 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培训专项会议
· 辽宁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开展实验室...
· 学校组织参加辽宁省2023年度本科高...
· 学校对实验室安全档案建设情况进行...
· 学校召开2023年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学校组织参加辽宁省2023年度本科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启动会议
2023-06-15 14:32     (点击: )

6月14日,辽宁省教育厅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本科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启动会议”,会议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学校在办公楼301会议室以线上方式组织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负责人、分管实验室安全工作班子成员、实验室主任、专兼职实验室安全员等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教育厅对2023年辽宁省本科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对《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进行了讲解,相关高校围绕实验室分级分类管理、安全教育、实验室保密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学校就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组织召开迎检工作会议,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本年度高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规程,对迎接本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邮箱:zcc@sjzu.edu.cn    电话:2469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