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实验室安全>>实验室安全新闻速递>>正文
· 学校组织参加辽宁省2023年度本科高...
· 学校对实验室安全档案建设情况进行...
· 学校召开2023年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 学校召开2023年实验室安全专项工作...
·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到中国医科...
学校对实验室安全档案建设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
2023-05-24 15:16     (点击: )

5月17日至22日,学校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对各二级学院实验室安全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并就实验室安全档案建设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档案建设,按照要求从责任状签订,应急预案,应急演练,管理制度管理体系,实验室制度上墙更新情况,队伍建设,资金投入,分级分类管理,安全培训等八个方面对档案进行了归档整理。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在各二级学院详细查阅了各单位的档案建设情况,现场进行了点评,实地考察了实验室安全制度上墙情况,就存在的档案建设问题与相关学院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以查促建,以查促改,通过加强实验室安全档案的建设,将为我校实验室安全运行打下坚实的制度基础,更好的保证广大师生的实验安全。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邮箱:zcc@sjzu.edu.cn    电话:2469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