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沈阳建筑大学废旧物资回收公司询价
· 鲁迅美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我校...
· 学校组织举办资产管理员培训会
·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到中国医科...
· 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鲁迅美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3-06-28 09:54     (点击: )

6月27日上午,鲁迅美术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丁硕、财务处副处长陈亮等一行5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国有资产管理采购招标工作学校资产与实验安全管理处采购与招标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接待并参加了座谈交流活动

期间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采购与招标工作办公室负责人丁硕一行表示欢迎,向来访客人介绍了部门职责任务、科室设置、人员配备以及国有资产管理及采购招标管理工作开展等总体情况。随后双方人员围绕采购招标流程、内控制度档案管理以及国有资产管理规章制度信息化建设、无形资产管理、房产管理等方面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广泛交流,同时就工作当中的一些重要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它山之石,可以攻玉。通过此次活动,双方达到了相互借鉴、取长补短的交流目的,丰富了工作经验、开阔了工作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提升了业务能力,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起到了较好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邮箱:zcc@sjzu.edu.cn    电话:2469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