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学校组织举办资产管理员培训会
·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到中国医科...
· 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召开资产管...
·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组织召开实...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到中国医科大学调研交流
2023-03-17 15:00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展思路、促进工作,3月14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负责人一行4人赴中国医科大学进行调研交流,中国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处处长礼广彬、副处长倪林及相关工作人员给予了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

调研期间,双方围绕国有资产和实验室安全管理等工作做法与经验体会进行了广泛交流,就无形资产管理、捐赠资产管理、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实验废弃物中转站建设等具体工作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调研人员现场考察了中国医科大学资产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等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实地参观了部分实验室,现场学习了安全防护设施、危化品库、废弃物中转站等建设经验。双方达成共识,将进一步增进交流、互相学习、共促发展。

2023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发展的关键之年,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将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持续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邮箱:zcc@sjzu.edu.cn    电话:2469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