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学校组织举办资产管理员培训会
·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到中国医科...
· 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召开资产管...
·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组织召开实...
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1 09:40     (点击: )

   8月31日上午,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在105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占斌同志主持,机关党委委员赵军同志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支部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查找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深刻进行了剖析检视,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徐占斌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重点报告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副处长孙建平、冯雷同志在会上作了个人对照检查,与支部党员交流了学习心得,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认真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赵军同志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组织周密。每位党员自我批评深刻到位,整改措施清晰明确,真正把组织生活会开出了成效。
  最后,徐占斌同志对党支部下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四史”的学习,不断从建党精神中汲取信仰力量。二要抓好整改落实。要把抓好组织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作为巩固提高组织生活会成效的重要措施。三要加强支部规范化建设。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落实到位,不断加强支部战斗凝聚力,提高党支部建设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邮箱:zcc@sjzu.edu.cn    电话:2469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