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学校组织举办资产管理员培训会
·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到中国医科...
· 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召开资产管...
·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组织召开实...
我校迎接辽宁省教育厅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组进校
2020-10-28 09:32     (点击: )

   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辽宁省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风险检查及2019年度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的通知》(辽教发[2020]147号)精神,辽宁省教育厅检查组于2020年10月26日,由辽宁省高校科技发展中心主任张峰、沈阳化工大学教授张福群、锦州医科大学科技处处长黄克强、辽宁省高校科技发展中心副研究员王旭组成的专家检查组对我校科研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进行现场检查。学校副校长严文复及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领导参加了汇报会。
   会上,严文复副校长致欢迎词,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处长徐占斌介绍了一年来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就2019年度学校科研实验室的整改落实工作作了报告。
   会后,检查组专家对我校科研实验室的组织管理体系、相关规章制度文件、实验室安全重要环节风险(如危化品安全、生物安全、机电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等)、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的安全管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走访了我校相关重点实验室。对我校一年来在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方面的整改落实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我们发扬长处、发挥优势、扬长避短,在高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中能够越做越好、更进一步。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邮箱:zcc@sjzu.edu.cn    电话:2469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