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学校组织举办资产管理员培训会
·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到中国医科...
· 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召开资产管...
·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组织召开实...
学校召开资产清查工作会议
2020-09-01 15:28     (点击: )

 

 

 

 

    9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资产清查工作部署动员会,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各科研平台负责人以及全校资产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处长徐占斌主持。此次清查工作是根据《关于开展省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辽机管[2019]4号)、《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辽宁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辽宁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省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工作的通知》(辽教办电[2019]196号)等相关要求开展的。学校于2019年11月5日印发了《关于印发〈2019年沈阳建筑大学国有资产清查工作方案〉的通知》(沈建资字【2019】262号文件),应于2020年3月1日起开展第二阶段国有资产清查工作,因新冠疫情影响,未能按期进行。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启动第二阶段国有资产清查工作。

    会上,徐占斌处长做了第二阶段资产清查工作动员,他强调了资产清查工作的重要意义,从效率和纪律两方面对管理人员提出工作要求,强调各单位应该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科学管理,全面摸清学校家底,健全完善全校资产管理和配置使用制度体系。副处长孙建平对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资产清查工作方案以及资产清查工作流程作了具体说明。要求各单位尽快按组织实施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资产清查工作。

    我校高度重视资产清查工作,成立了由校长闫卫东任组长,副校长严文复、李宇鹏任副组长的资产清查领导小组。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第二阶段资产清查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邮箱:zcc@sjzu.edu.cn    电话:2469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