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学校组织举办资产管理员培训会
·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到中国医科...
· 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召开资产管...
·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组织召开实...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暑假工作回顾
2019-08-26 14:16     (点击: )

暑假期间,处内房产、维修以及设备管理等各岗位工作人员仍然坚守在各自岗位,为保证学校教学、科研、后勤等各项工作能够在开学后顺利进行,做了大量基础性工作。房产岗位继续往返政府房产部门开展博士公寓住宅房证办理工作,目前已经完成房证办理160余户。并为5户校内旧房房改住户办理了房证,解决了多年历史遗留问题。家属区维修人员冒酷暑为东院家属区大门进行改挪修缮,极大方便了出行。他们还进行了常规屋顶防水及蓄水池处理等工作。仪器设备维护人员对教学区的仪器设备进行了常规检修,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开展。账务岗位工作人员来校值班进行了假期部分职工账务的处理,保证报账需要。暑假中,资产管理人员还赴大连参加了全国高校资产信息系统培训,努力学习同行管理经验,不断提高管理知识和水平。

新的学期,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全体员工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服务宗旨,做好本职工作。

 

                                                                                                                                                                                                            2019826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邮箱:zcc@sjzu.edu.cn    电话:2469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