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速递>>正文
· 学校组织举办资产管理员培训会
·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到中国医科...
· 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召开资产管...
·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组织召开实...
孙建平副处长一行三人赴东北大学等兄弟院校调研学习
2019-06-04 14:44     (点击: )

      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副处长孙建平带队,李荣彬、孙金阳一行三人于521日、30日,赴沈阳农业大学、沈阳航空航天大学和东北大学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进行调研与学习。在农业大学和航空航天大学,就资产管理、大型设备资源共享和实验室安全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学习。在东北大学,实地调研学习了仪器共享管理模式与资产管理成功经验。通过本次学习和调研,在兄弟院校资产管理的理念创新、管理创新及服务创新等方面都获得了宝贵的经验,为我校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的实施、实验室安全管理建设以及学校资产管理进一步上水平上台阶积累了良好的经验基础。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邮箱:zcc@sjzu.edu.cn    电话:2469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