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建设>>正文
· 关于启用实验室安全隐患举报邮箱的通知
· 关于资产盘活的公告
· 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安全...
· 调剂公告
· 关于迎接 2021 年高校实验室安全专...
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1-03-29 10:59     (点击: )

    2021年3月23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党支部在机关党委会议室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支部委员广泛开展了意见征求,进行了会前学习,开展了谈心谈话,进行了自我剖析并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支部书记徐占斌做了2020年党支部工作述职报告,并代表支部委员及部门班子,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初心使命进行了查摆,重点查找了“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挖问题根源,从强化理论学习、强化宗旨意识、强化政治建设、强化作风建设五个方面明确整改思路和措施。
    班子成员、支委和每位党员也先后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立足本职工作,相互开诚布公,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资产处查摆了问题,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目的。
    最后,大家还进行了党员评议。机关党委委员赵军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邮箱:zcc@sjzu.edu.cn    电话:24691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