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资产资讯>>正文
· 关于启用实验室安全隐患举报邮箱的通知
· 关于资产盘活的公告
· 关于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实验室安全...
· 调剂公告
· 关于迎接 2021 年高校实验室安全专...
资产管理处寒假工作总结
2019-02-23 14:58 资产管理处  沈阳建筑大学资产管理处   (点击: )

一 、继续收回博士楼住户原购房收据20余件。

二 、与计财处配合,对博士楼住户购房款进行多退少补。累计完成140余户补交款、73户退款。

三 、与沈河区解遗办、小区办及办证中心联系沟通,明确下一步办证交税、交维修基金的具体步骤和需要提交的具体材料。

四、完成文化东路19号部分房改住户产权证办理后期工作,即将下发房产证。

五、配合招标办完成部分中层干部办公条件配置工作。

六、完成假期材料低值品入账值班工作。

七、完成学校一月份资产月报表上报教育厅工作。

八、为方便老师使用,对32个多媒体教室中控系统进行了更换升级。

九、西院博士楼下水管线全面疏通,更换了东西院老楼部分存在危险的上水管。

十、春节前赴金星乡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资产管理处

2019年2月23日

关闭窗口
地址:沈阳市浑南区浑南中路25号    邮编:110168    邮箱:zcc@sjzu.edu.cn    电话:24691985